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五月底的咆哮

又一年530累并心甘情愿的过去了,端午撞上本命生日简直不能更痛苦,感谢冈田巨巨今天没更GA,不然估计我把自己拆成五个都忙不过来……

530是个比自己生日还重要的生贺日子,没什么特别想对SS双子说的话,想说的也都说过很多次了(大概),所以现在能做到的就是,不论人在哪脑洞在哪,只要530,我就会挂着天海官博的皮回来闹腾一天哪怕大多数人不知道那是我,会准备一份生贺ansi图哪怕并不能引起什么注意,会在心里一边喊累一边拼命为他们庆祝这个永远的28岁生日,不管能不能传达都无所谓~

然而端午……我基本都快把端午的事忘了,虽然记得买艾草记得吃粽子,也仅仅是这个程度而已,别的也根本顾不上了……

下一篇冰秋文的主题是端午(对,只做到定了主题的地步,还没有进一步内容orz),就是不知道要迟到多少天了,正常来说,应该是下周四……吧……(太累

也是想歇一歇脑子,毕竟我也不是个正经文手(我是ansi画手啊真的!),能强撑着四个月更新20多篇自己都不敢相信,有时候把自己逼太急,消耗的脑力体力甚至写文的热情都会打折扣,有时候真的需要适当的自我调节一下节奏,周更什么的,目前是越来越觉得力不从心了……

以前除了微博上140字的圣斗士60分小段子和没条理没重点的动漫吐槽就什么正经东西都没写过,作为一个脑子里只有花和花痴的植物党,我想借着儿童节的谜之理由,稍微……给自己放个假~

嗯,虽然我也怕一旦节奏放缓了再捡起来提速或许会更困难,但是……实在扛不住了……

夏天到了,天一热整个人就各种提不起干劲,白天迷迷糊糊晚上还容易犯困,感觉五月病完全被我平移到六七八三个月了,反倒是五月,根本连犯病的时间都没有……四篇文四张图,跟四月基本持平但真是越来越费劲啊……

作为一只植物,在高温强日照的情况下,叶片是要关闭气孔减弱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进入临时休眠状态的,一方面防止强光灼烧,另一方面减少高温蒸腾(这是真·知识点),所以……水叶也想休眠,休眠各种好……

真羡慕有笔力有脑洞又有动力的大家啊~我现在基本上算是三无了……2333

不过有一点不会变,那大概是,我对他们的执念吧~

对撒加加隆,对师尊,至少现在能让我用到执念这个词的,只有这三个人了~

最后把微博那句没啥意义的话搬过来作个结——

星移物换,唯爱不变。

——致我那几样仅存的无谓的执念

我坚持了快10年,不论是当年见证鼎盛一时的四校联展还是现在据我所知还在坚持的算我在内只剩下两个人了的ANSIArt(字符画)

我从小看到大足有20年,但真正入坑只有五年却不论爬墙多远心伤多深都每年雷打不动一幅生日贺图的SS双子

我用一年的时间去爱,用半年时间去读懂的冰秋

我都不会忘的,绝对不会。


评论(8)
热度(13)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