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早上醒的时候,听见外面沙沙响,到窗户边一看,哦,下雨了~

下,雨,了……

……

…………

………………

现在是十二月,我在东北……

下!雨!!了!!!!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鬼啊喂!!!!

说好的冷空气呢!!!说好的北国冬天一片白呢!!!!我我我……

……算了,这种事找谁抗议也没用……(。

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去年冬天,也是直到元旦,都,没,下,雪……

大家好,这里是水叶,我的坐标是,假的地球的假的北纬42度,假的温带季风气候区,现在是假的冬天,我这里来了一股假的冷空气……

………………好气哦!(然而我为什么得了真的感冒……

评论(8)
热度(8)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