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打脸系列第一弹】美战-水手火星

为啥叫打脸系列……说来憋屈,我在未名bbs挂着ASCIIArt的版务,然后每发一张人物图,就有一群和蔼可亲的好事者愉快的跑来大喊一声“快来看啊斑竹小姐姐又画boy啦”……

我:……

虽说我确实画boy比较多,但这是因为我掉的坑里,尤其是SS系列,男孩子占的比例本身就多到爆炸……于是承诺画一组妹子,给自己正名的同时让他们换一种喊法……(。

当然美战这个系列我也是老早就决定要画一组了,大概从Crystal第一季人设出来的时候就在想了,所以这也是个好几年前的坑……

火星的配色比较伤脑筋,先画出来试水,顺便初步探索一下这个系列脸型和眼睛的画法……以及我不确定是画五战士还是十战士,赶着画吧~(目前没打算画地球王子,毕竟,他是个boy……)

唯读书与画图可以静心~

评论
热度(5)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