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魔道相关】大概是个脑洞.jpg

最近负能量有点多,我反省,我不吐闲槽了……

刚才刷tag的时候(说好的校稿结果洗了一堆东西硬是还没看……orz),胡乱想到的两个无聊的东西,顺手记一下~


1.一个粗糙的脑洞(忘羡)

这天蓝忘机话特别少——虽然平时话也不多,但魏无羡就是觉得这其中肯定不正常,于是为了查明真相,就,拽着蓝忘机一起……喝酒。

蓝忘机:……

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犹豫了半下还是喝了,半点没犹豫直接倒了。

完美。

三,二,一,醒!

看似清醒的晕乎蓝忘机死盯着魏无羡,脸上的不高兴都要溢出来了。

魏无羡:???我最近没做什么不该干的事啊?

“蓝湛,我问什么你都回答我?”

“嗯。”

“你是不是不高兴?”

“……”

“不是说了回答我的吗?”

“……嗯。”

“那为啥不高兴?跟我有关?”

“嗯。”

“……”魏无羡:我真没干啥啊!这个月连蓝老先生的胡子都没剪啊!!!(。

“那你总得告诉我,让我知道了好有办法改过来,然后你就高兴了啊。”

“改不了。”

“……怎么还能改不了了?那你说,是我做了什么事,让你这么不高兴的?”

“……喝酒。”

“……啊?”

魏无羡表示自己两辈子喝酒,之前从来没见蓝忘机拦着过,为啥就突然介意起这事了?

纳闷归纳闷,人还得接着哄着。

“那……我下次少喝一点,只喝两坛,呃……一坛?”魏无羡肚子里的酒虫发出绝望的嘶吼,被魏无羡咽了口唾沫压下去了……暂时的。

可没想到这话一说……蓝忘机好像更不开心了……???

“不行!”

“啥???”

“少喝,不行。”

少喝了怎么还不行??这是嫌我喝的还不够多了?蓝湛到底是什么清奇思路啊这???

魏无羡感觉自己对蓝湛的理解果然还是不够。

“那为什么少喝了反而不行了?喝太多不是更违反家规了吗?”

其实魏无羡向来抱着喝一口也是犯禁喝一坛也是犯禁的想法,每次都喝到过瘾……然后在蓝忘机的掩护之下(前提是对方没被他灌醉,不然就指不定谁掩护谁了,比如这次),尽可能的不引起蓝家众人的注意——毕竟谁也不想没事领罚抄书玩。

于是他就更不理解为啥蓝湛反而不让他少喝了,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么?

“……”晕乎的蓝忘机沉默。

“…………”晕乎的蓝忘机扭头沉默。

“………………”晕乎的蓝忘机扭头沉默,耳朵却有点……红?

魏无羡更迷惑了,继续围着沉默的蓝忘机死缠烂打。终于功夫不负磨人精,蓝忘机被他一顿软磨硬泡,居然一口气说出来十个字——

“得与君共饮,却无缘共醉。”

“………………”

这回,轮到魏无羡沉默是金了。


2.想到的一个事……

那种磨砂的玻璃杯,就是上面有图案,只有图案部分不磨砂的玻璃杯,能明白吧?别的人物还没细想,但是动画魏无羡的立绘或者只截取头像部分,印在这个东西上面,绝对!超级!好看!!!


好了我……继续纠结是睡觉还是看稿去了……(。

评论(7)
热度(98)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