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2018双子生日贺】独行

一个人走两个人的路,我在路上,你在我梦里。


冥界篇剧照参考,走在地狱之路的加隆,和回忆里意气风发的撒加。

成图+线稿,共2p


我……累死在死线上了……

不过好歹赶在东八区的530结束之前画完并且发出来了,可喜可贺!

画了整整两天,快要累到趴键盘,晚饭差点忘了吃,到最后上色的时候都有点不知道哪些线是干啥用的了……

不过就算再累,530也是要死磕出一张图来的!

画双子生贺已经画了五年了,这期间,有热情的没热情的,有梗没梗的,开心的悲伤的,各种情况几乎经历了个遍,从暗丝新人圈内小白,到愤然出圈激情不再,有时候真的觉得不知道下一个530还会不会有参与的心气儿,但这个日子总是让我有一种近乎执念的仪式感,就像是纪念,又像是祭奠。

依然是当年那颗懵懂的心。我在前进,你们一直在我心里,耀眼强大,又鲜活如初。

——星移物换,唯爱不变。

撒加加隆永远的28岁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9)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