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2017四月历·贴梗海棠

我本来想画一个豆科植物,然而……难度超纲,我画不出来……(手动再见

那个4写得有点放飞自我了,最近特别容易放飞,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图2是上色上到一半的时候心血来潮截的图,感觉有点像白纸上滴了一滴朱砂墨的感觉,一滴墨染开了一个世界的味道~

——当然也就是我随便脑了一个洞而已……(。

今天有点困过头了,明早还有GA,又是辛苦的一天啊……但愿明天的GA别再搞出什么离谱的大新闻,我心脏受不了……

评论(4)
热度(9)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