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大大!!!大大是圈内的财富!!!!大大我给你一万个赞!!!!!

啊啊啊啊啊渣反也有手书MAD了嗷嗷嗷嗷嗷~~~~

我在天上飞!!!!

一壶茅台:

经过35个魔鬼式工作日的努力,我终于吭哧吭哧地把这条巨鲲摸完了!不能更快了!感谢吃货对我这个AE初学者的帮助,感谢九九在最初的毛遂自荐,以及感谢各位staff参与。

5sing传送门

网易云传送门

STAFF列表和歌词都放在b站评论区啦!

微博有转发抽奖,传送门戳我

最后重点提示:禁止二传!禁止二传!禁止二传!


评论(14)
热度(1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