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渣反相关】我就吐个槽,不服憋着

冰秋粉真是太好欺负了。

先是有冰哥×师尊的cp打冰秋tag,后又出现了冰妹×沈九的cp打冰秋tag……

我也不接受掐和撕(来找事的直接拉黑了事,管你是谁),我就想说一句:拆不拆官配萌什么cp是各人自由,但【冰秋】tag默认冰妹×师尊(沈垣),求拆家别上门自讨没趣。

虽然因为作品的特殊性,容易出现人名混淆的情况,但打作品tag随意,打着官配cp的tag发拆官配的文,就是不能忍。

哪家官配的文比拆家的还少,还得被拆家上门欺负还没人吭声的,我也是见识到了。别人能忍能接受甚至愿意萌,那是别人的事,我忍不了,也不想忍,哪那么多人愿意被随便欺负,再不想摊事,也有不退不让的底线。

不好意思啊,我就是个沉不住气的路人,还请各位发文的大大自重。

吐苦水影响大家心情了,抱歉。

评论(69)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