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黄金魂私服头像】第12弹·水瓶座卡妙

耗时近两年的一个大坑终于平了(虽然中间停工大概一年多)……此刻我的心情是平静的……平静……平静……呃……

除了想把黄金魂人设那位本桥秀之揍一顿之外,我暂时没别的想说的了……

最后一幅特意留了不算太难画的卡妙,为的就是怕没后劲画不完,于是难画的就是倒数第二三四那几位……

等我白天有空的,把12幅连修图带拼图的好歹折腾成一张大图,方便大家围观我的退化史……

好了我困的不行了,大家早安……【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4)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