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不完全历数他受过的苦

01.原世界身死,孤身穿越背井离乡。

02.顶着别人的脸活在别人的世界,还有个时不时要坑死自己的系统。

03.为了保命而做许多违抗本心的事,几次坑洛冰河(双湖城,魔族入侵,以及无间深渊);以及为了贯彻本心,几次挑战系统的底线(摘叶飞花,跟系统谈判)。

04.无可解的毒,梦境之地的伤。

05.亲手把阳光少年推进炼狱不如的地方,承受一辈子的内心煎熬,再多的理由和自我宽慰也无法改变摧毁一颗向阳之心的事实。

06.等待结局的惶惶终日,不肯承认的失魂落魄。

07.来自最终审判者的恐惧,撒种人之毒,天魔血之罚。

08.幻花宫水牢的生死未卜。

09.自爆。浑身灵脉断绝的那一刻,他是醒着的。

10.埋土五年,差点烂在地里。

11.被榨取灵力,被强灌天魔血,从头算起来,大约不少于五次吧。命被掐在别人手心里的感觉,想来是不好受的。

12.灵魂强行抽离,连向来能忍痛如他,也无法抗拒的尖叫出声。

13.就算情丝入肉本身不是很疼,那手撕皮肉呢?

14.火石烙伤,违逆天魔血的挣扎向前。

15.惩罚模式中的身心巨创——“不要用这张脸做这种事”。

16.爱莫能助的过往,触不可及的童年。他的眼泪难得一见,但这次,他哭了。

17.看着在他面前疯魔的洛冰河,看着由于各种主客观原因而亲手铸下的错,看到他最在乎的人变成他最不希望看到的样子,而这一切的根源都是他本人,“如果早知如此……”可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早知如此。

18.埋骨岭,疼痛大概不止是双倍的。洛冰河的疯狂,魔气的侵蚀,还有硬撑着一颗千疮百孔的心挺到最后。

19.差一点,就是又一次的阴差阳错。

20.抱一个万难开口的秘密,护一个再受不起伤害的灵魂,步履维艰,却心甘情愿。

————

他不是没受过苦,甚至受的苦从来就不少,只是他几乎所有的苦,要么被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要么被他云淡风轻的吐槽笑过,就这样的,他“无忧无虑”的过了十几年,留给路人一个潇洒快意的背影。

于是路人说,他不苦啊,比起那些真正身心重创的人,他简直不能更幸福。

不对的。

每个人都有各自深深浅浅的伤痛悲苦,只是有些被看见了,有些没有,而另外一些,被有意无意的忽视掉了。

我不想为谁申冤鸣不平,他也不需要别人去做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只是希望真正喜欢他的人,能对他看得深一点,重一点。

今天是个表白的日子,那么,我也把自己压了许久的心声吼出来吧——

师尊,你同样是我心中的一道光。

评论(46)
热度(7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