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ANSIArt】2019一月历 国兰

别问我具体是哪一种,我真的不知道啊……(。

本来定的是二月份画兰,[划掉]毕竟冬天没啥可画的[/划掉]但是后知后觉的想到二月份有春节,画这么素净的花不够喜庆,就把原定一月的跟二月换了一下~

好了我也是梅兰竹菊都画过的人了……(并没有什么用

虽然这个兰不等于诗经里的兰,国人赏兰大概是明清才开始的(具体我没查,有空去翻翻刘夙老师的科普文),但好歹现在一提兰展,展出的除了蝴蝶兰石斛万代兰蕙兰文心兰啥啥的洋兰类之外,一大看点就是春兰剑兰寒兰墨兰等等为代表的国兰体系~

这张就是照着别人的兰展照片画的,但大佬没写名,我也不知道具体是哪种了……(。

好,月历完成,年度总结走起~

评论
热度(6)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