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雷的东西特别多,比如我雷拆cp,雷灵魂互换,雷弱化人物,雷洗白反派,雷为了私设篡改原著扭曲人物性格,雷拿同人二设当原设还乐此不疲,雷打cp的tag夹带拆cp私货,雷跨作品混搭,雷人物标签化,雷无脑玩弱智梗……

不一而足。

所以每天都会拉黑好几个id。

然而……作者自己说了双子其实是三个人(不,那个是捣蛋神倒贴的恶灵)的时候……

我居然内心毫无波澜……

这是为什么呢?大概是被官方喂毒药喂到耐受了吧……

毕竟我不能把车田巨巨拉黑……(。

神特么的树也如他鸟也如他,现在是神也如他魔也如他了,谁告诉我撒加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存在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知道了啊……(内心其实真的没什么波动.jpg

或许等到本命被官方拿来随便折腾(圈钱)的时候,大家才会珍惜不ooc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了吧……


恶灵: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一直很……不安静)

评论(1)
热度(4)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