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重置KoZ……

魔改计划之中的圣斗少女反而中规中矩,魔改意料之外的KoZ好像成了大新闻……

1.瞬设定成女性,同时魔铃莎尔娜还要戴面具

2.卡西欧士成了暗黑圣斗士的同伙

3.欧美风大行其道,战斗机大战圣斗士


这还只是一个预告片的爆料……

随后看到有人翻出来的编剧推特,看得人更加神清气爽了……

大意就是,嗯你们很惊讶吧,我故意哒!这代表了时代进步,代表了正确的三观!肯定会有人表示质疑和接受不能吧!肯定会有人来喷我diss我的吧!请你们尽情的diss吧,我都听到了,我都收到了!然而!我就说不改,来咬我啊~~~~


作为双子粉,本命被魔改的次数多了,心脏早就强大到处变不惊了,我就心疼一下暴怒无果的内行人们吧……sigh

回头再看黄金魂……已经很有良心了,至少没扳动原著的根基啊。

评论(1)
热度(1)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