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置顶】拉黑原则

1.跟我cp观和对角色理解严重不合的,所谓雷点(屏蔽tag还有遗漏的)

2.我认定为非必要却占tag的

- 全文只有一句话带tag相关(没人无聊到为一句话去看不相干的东西)

- 打tag说废话拉家常发预告比正经产粮多得多(要写就写,矫情特别难看)

- 打tag diss相关内容(这是大写的欠揍)

3.无授权转载(图文都算),无视作者不开放授权的商用、语C or cos,发布或支持盗文盗图

4.毫无诚意的纯伸手党,包括想吃粮连动手找都懒的,和公开求盗版的

5.反复占tag宣群,语C群不用反复,一次就算

6.某钱多大佬的批量占tag的广告号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遗漏可能随时补充),见到必然拉黑。

不是我对某些人有什么私人恩怨,不是讨厌谁,只是单纯不想看到某些让我烦心的东西。

相互不见的权利和态度,是彼此尊重的另外一种方式。

我真的几乎不因为私人恩怨拉黑别人,但也不是没这么干过。

——明明我没错,伊一个看D版LoS有理还diss湾家小伙伴的老男人,却硬逼着我在微博给伊公开道歉(我都不知道他get的什么点说我冒犯他了,一句话的事跟我扯皮了整整一晚上一白天),随后在自己那边单方面宣布什么这就是罗永浩方式的胜利……后来还托人联系我要跟我和好……这种大男子主义的描图画手我这辈子都忘不了您的恶心。(抱歉吐个陈年黑泥)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被人因为恩怨拉黑,然而我自己却一无所知……

不是不记仇,是觉得犯不上。

人活一辈子,又不是只存在于眼前这么个小圈子里,一点磕磕绊绊就吵到天崩地裂的,都是闲的。祝这样的人明年作业翻五倍,老师天天检查,考试错一罚十,寒暑假天天补课。(……我是不是太坏了……)

所以看不惯的直接拉黑就好了嘛,何必浪费自己的时间做没意义的事,屏蔽拉黑又不等于站队,就是单纯的想让自己眼皮底下清净一点……

不过这一层意思如果不懂,非要连拉黑都接受不能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2)
热度(32)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