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渤海之滨  白河之津

巍巍我南开精神

汲汲骎骎  月异日新

发煌我前途无垠

美哉大仁  智勇真纯

以铸以陶  文质彬彬

渤海之滨  白河之津

巍巍我南开精神

——张伯苓《南开大学 校歌》


今年的1017正好赶上了九月初九,也是真的巧了~

巍巍我开,九十九华诞生日快乐!

想了想要不要好好画贺图,但实在不知道画什么合适,就只把之前画过的校徽拿出来了。

我经历过两次整数校庆,当时的好多场景都还印象深刻,明年满百,争取回去看看,拿着我的一卡通,看看还能不能进老图和二主楼~

那一丛锦鸡儿应该还在吧……正好可以去怀念一个重要的人……

那一排悬铃木也还在吧,水叶之名,就是从那里来的啊~

评论
热度(4)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