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冈田达成三连更,并且发了GA连载以来第一个原作旧人的便当,冰原组厉害了……

“我没有强大到足以从死地复活,能存在于此,就是为了去死啊!”

“人不能为了死者而活,而是要为了生者而生。”

“圣斗士奋斗的顶点,闪耀着黄金光芒的战士啊,此刻,我效忠于你!水瓶宫之主,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冰河——请赐予我,为友人献上生命的荣耀吧!”

——“如果问我他是什么样的人……是同伴是家人,是敌人是对手,是如兄长般的存在,是有过救命之恩的圣人……而在这之上,更是死亡都无法分隔的羁绊,无可替代的生命——我的【挚友】啊……”

……刀的太狠了,世界再见……








评论(10)
热度(16)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