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渣反相关】关于师尊的生日

今天墨巨巨的微博在线访谈大家都看了吧?师尊生日依照渣反首发日期,定在了9月21号

首先表示可喜可贺!

其次,关于这个生日我想继续追问一下,给出的0921是沈垣在现世(也就是21世纪富二代)的生日,还是沈清秋本体(也就是沈九)在书里本不可考的生日,还是沈垣穿越到书中世界当天的书中世界时间or现世时间?(所以师尊这个生日很混乱啊其实……)因为墨巨巨给定生日的依据是首次发文日期,而渣反第一章正好写的是沈垣穿越重生成沈清秋,所以我【个人】更倾向于认为,这个0921——加上年份推知农历八月廿八,是沈垣重生于狂傲仙魔途世界当天,狂傲世界的日期。

第三,其实我这么深究其实根本就没啥意义,三次元给定的生日,最大意义不就是给咱们一个可以作妖庆祝玩梗闹腾的契机么,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那我还鬼扯这么多干啥……(于是被竹叶君扔了出去

以及冰妹(同冰哥)生日,依照水上漂(……)的描述可以确定是在数九寒天,我【个人习惯】默认成冬至(也就是一九第一天,我好几篇文都是这么写的然而只是私设,私设私设!)……

最后得瑟一下,不论是0921还是八月廿八,距离我自己的生日都不超过七天!啊啊啊啊啊开心的飞了起来~~~~(冷静……

评论(3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