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2018三月历】迎春花

华北早春园林绿化第一花,比山桃都要早一星期,现在已经进入花期倒计时了~

不是连翘,连翘是直立灌木,四瓣花,这个是……弯曲灌木,六个瓣的花,而且比连翘开花早半个月……(对,就是直弯的区别!

赶在死线之前画完了,因为没心情也没体力,所以没画太多朵花,这东西一开花其实花量特别大……

话说,左边拿数字拼的那一坨,谁能认出来是个啥?认不出来就对了~(。


顺便历数一下我这个悲惨到想死的二月是怎么过的……

年前半个月,前后两轮汉化校稿,年底各种破事,挤时间画了十天才出了一幅冰秋线稿(对的到现在还是那个状态没动)

除夕大家都在愉快的玩耍,我进入三次元身不由己状态,还被上门惹人烦还自带发病buff的疯狗咬了一肚子气,年夜饭的饺子都是一边哭一边包的

初一那个疯子又来了,我在角落里躲了一天,不想狗年第一天就被狗咬,结果人家跟没事人一样,我表示呵呵

急火攻心,初二开始嗓子疼,初三开始感冒,初四到初六连烧三天,爬都爬不起来还得跟着准备初五的晚饭,从除夕到初六,七天加起来正经吃的饭不超过十顿

初七直到这两天都在恢复,好歹昨天动手把月历画了,今天漫画又更新了,等翻译稿一下就又得进入下一轮校稿地狱了,组里还各种不拿二校当校对,或许哪次就可以不干活了也说不定……爱咋咋地吧……

这个月过的太累,开年就这么伤元气,感觉这一年都不能好了……虽然不想说退圈之类看着都矫情的废话,但目前看来至少近期是不会写东西甚至不想看东西了,我特别想原地消失,做个安静的一人圈画手,偶尔想念一下师尊,然后没有然后了……

心累到不行,求不安慰,我想长年累月的静静……

评论(4)
热度(19)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