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渣反相关】……就是突然很想哭

关于师尊的碎碎念

https://waterleaf.lofter.com/post/3cc3c4_da78ec8

半夜翻出去年这篇碎碎念,一边看一边哭……

师尊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最后两段提到的,就算自己的事一团乱也会忍不住对人好,是让人一辈子不舍得放手的温度……

他用一顿瞎折腾救了一个世界,每次出手护人都不计自身后果,从来都是凭着不知道哪来的一腔自信就独力扛着各种破事,一扛就扛过了一整个剧本,不到撑不住都不带肯吐血喊疼的……这么一个看上去特别随性骨子里又坚强到不行的人,怎么能让人不心疼……

不怕被说,冰秋线最虐我的剧情是埋骨岭,就是师尊问无尘大师执念能不能化解,得到否定答案之后,笑着说我也这么认为,那一个瞬间,我整个人都哭疯了……

最近看天官结果一边看一边回味渣反给自己吃刀,太子殿下走出了那么多次的第三条路,师尊在埋骨岭也是走出第三条路的人,世界也要救,冰妹也要救,他都做到了,只是要不是系统终于善良了一次,他赔上的就是自己一条命和折腾这么多年全部的心力……

垣,护也。你若要护尽天下人,那便由我来护你。——这是我在《渊盟契》写到最后的时候补上的题记……师尊你回头看看啊!明明就有那么个人,愿意用一辈子的付出去护你啊……

半夜心疼,抱着师尊哭,不知所云……

评论(29)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