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叶君

丹枫斜阳,白露为霜。幻剑光寒,驭龙四方。
竹本无心,飞花情重。秋风有意,洛水融冰。

同人是什么?
是爱。

算是一个道歉吧

以后不敢说一定会或者一定不会写文了,但肯定不会经常写了。

说实话,这篇写的特别勉强,心力交瘁的那种累,之所以会坚持发出来,也不是为了刷存在感,大概更类似于做个记录吧。

如果因为我这种想一出是一出的态度觉得我这人很讨厌,觉得我哗众取宠欺骗感情,那我首先为让人不开心而道歉,毕竟反复无常是事实。

将来的事自己也说不准,虽然之前也说了“不出意外”这种类似留后路的废话,但那都是借口,我也不想解释。

只能说,最开始说不想写确实是真心的,因为累;后来勉强写,因为还是放不下;以后会不会写不知道,因为又累又放不下。

上次的道歉也是真心的,能让大家有一点开心是我的万般荣幸,若是让人不愉快,那就是我的万般罪过了。

若是觉得我这个人不可理喻,欢迎直接指出也欢迎取关,一路走来能容忍我这种烂脾气的人,我衷心谢谢你们。

不敢说自己以后会不会做到更好,只希望不会再有人因为我而不开心了。

评论(22)
热度(43)
©水叶君 | Powered by LOFTER